沈十一

头像@纸无色
我画的很烂,但我愿意学

【魔道祖师/薛晓】《归盲途》【五】

还有一章完结。

以前在微博上连载,没发现这章原来这么短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五】
他咬了咬牙,忽然捧起晓星尘的脸,将自己凑了过去。
而后吻在对方额头,极为轻柔。
晓星尘猛地低下头,顿时听见上方一声闷哼。
“你……”
薛洋揉着自己的下颚,哭笑不得。
“就算不喜欢也别这样啊……”薛洋撇了撇嘴,说道,“都从下巴疼到心里去了……”
要是以前的晓星尘道长,他是断不敢做出这种事的。
但眼前这少年的血泪,硬生生淌进了他心底,化作毒药,吞噬他的理智。
“我……不是……”晓星尘语无伦次,耳根红了一片,“对不起……”
“终于肯说话了?”薛洋松了一口气,又忍不住摸了摸晓星尘的头,“下次,再这样……就用更意想不到的方法对付你!”
“我,我去倒水给你……”晓星尘急忙逃到桌边。
薛洋看着对方还有些慌乱的动作,实在忍不住勾起嘴角。
如果可以这么一直生活下去,该有多好。
这个想法刚出来的时候把薛洋自己吓得不轻。可无奈一想到,就如同发芽的种子,快速确定领地蔓延开,拔不了,只能一点点呵护着长大。
当年,魏婴问他,你真是为了自己而屠了常萍一氏么?
他很清楚,并不全是。
晓星尘的双目,是拜他所赐。可是,他分明从未想过会是这般结果。
如果有最终的结局,那么晓星尘一定是仙途,而他,却是杀人不眨眼的魔。
无论是多年前,还是如今,他始终避不开晓星尘这道命劫。
“成美哥哥。”晓星尘缓步走了过来,手里捧着一杯茶水,递给薛洋。
“晓星尘。”薛洋第一次唤这个少年的名字,声音忽然喑哑,“如果有一天,你知道了我真实的样子,你会不会离开?”
薛洋明明知道,眼前这个晓星尘听不懂他的话,可他还是问了。
“我会的。”
薛洋右手忽然紧握。
“我会带成美哥哥一起离开,去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,那样,你就不会被那些正义之士所伤了。”晓星尘道。
薛洋愣了。伸出去接茶水的手刚接触到忽然一个颤抖,茶杯从手中滑落,摔个支离破碎。
薛洋一把揽过这个说要带他走的孩子:“你不过是个瞎子,又能如何……”
薛洋颤声说道。
“可成美哥哥虽然只有一只手,不是也总给我买糖果吗?”
“你可知我为何要留你在身边么?”
“我不知道。可我心甘情愿留下。你以后想赶我走都赶不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